一种脑干缺失的美

请帮我把骨灰扬了吧,这样可以再体验一下飞的感觉。

每天都很慌,完全静不下来心。本来以为工作之后就会好一些,至少现在看起来和之前没什么差别。很焦躁,感觉不到自己的进步。间歇性胡吃海喝以及经常性的这也不吃那也不吃。胃大概终于被自己搞坏了。想要的太多,又坚持不下去。好想要个人天天监督我啊。
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发泄。。。想要一个能陪我发神经陪我胡闹的人。
吃饭吃到一半就会想哭。负能量爆炸。
抽烟喝酒在这个鬼地方都是不太可能的。然而现阶段并没有单独出去租房子的资本。说白了还是穷。北京租房子想想都可怕。
微信和扣扣都有同事。还好还有这里。
现充的现充,恋爱的恋爱,剩下的社畜比我还社畜。
有没有个人陪我啊。。。
啊,狗子喊我d5了,回来再写。

评论
热度 ( 1 )

© 一种脑干缺失的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