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脑干缺失的美

请帮我把骨灰扬了吧,这样可以再体验一下飞的感觉。

好久没写的梦境记录

就是我维持着睡着的姿势做起来之后,看见楼下的草地上有奇怪的东西走来走去,靠近我卧室窗户的地方有一辆改装过的车,我坐在床上能看见车顶。然后发现有人坐在我旁边和我科普现在的世界状况,丧尸爆发,人类异能什么的。他还没说完一周目就gg了,丧尸冲进来了。二周目开始我从床上起来,发现楼里只剩下了我家一户人家,其他的人家门全都打开了。从窗户往下看到一个外卖小哥站在哪里,第一次我扔了个纸团喊他快跑,没走。后来我出声喊他快跑他跑了,丧尸把他车上的东西吃完了没吃到小哥,然后有一个领头的烂的没那么厉害的丧尸抬头看着我的位置笑了一下。之后楼道就有东西上楼的声音,有人带着我躲起来了,然后gg。三周目,我看清楚坐在旁边的是个全副武装的家伙,跟我说我有能把记忆中的物体变成实体的能力。。。要我换好衣服收拾好那些书跟他走,我一回头发现有一个舌头一样的东西直接超过了楼顶的高度把一个黑影带上了房顶,黑影倒挂过来看室内,看到我之后笑了,把舌头从窗户缝隙里伸进来,之后gg。四周目接三周目断点,我拿了个杀虫剂之类的东西喷到了那个舌头上,之后那东西跑了。同时楼道已经被堵死,于是跳窗走的。不知道gg没有,但是我的剧情结束了。之后是观战视角的剧情
观战视角就是三人组一路找武器砍丧尸,之后要去中心医院,到了门口之后发现医院已经沦陷了。最后三人组里的两个姑娘把自己和一个巨型丧尸固定在一堵墙的两面,等到营救人员到,然后把那个丧尸处理掉。两个人才gg,剩下一个疯了。
其实还有其他零碎剧情。。。想起来再补吧

评论
热度 ( 1 )

© 一种脑干缺失的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