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脑干缺失的美

请帮我把骨灰扬了吧,这样可以再体验一下飞的感觉。

人体背后的曲线真是太好看了!!!!
欣赏背后的曲线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先不看脸,只要身材正常,稍微瘦一点或者胖一点都没关系。
可以正面个人拥抱这在一起,感受的到对方的体温,还有对方下巴在肩上浅浅的感觉。
如果是在有靠背的地方这样抱在一起就可以看到人背后脊椎的那一条线,从颈椎开始,胸椎处和肩胛骨有轻微的起伏,腰线凹下去。
如果抱着的人比较瘦,就能看到清晰的凸起,可以隔着衣服顺着那条凸起的骨头直接摸下去,或者从下摆里把手伸进去一节一节的数过每一节脊骨,年轻的皮肤总是温暖细腻的。
如果抱着的人有些肉,看下去就是一道美好的凹陷,不管是直接顺着脊柱摸下去,还是偶尔分心去摸摸周围的肉都可能会有意料之外的惊喜。
啊!!!!没有笔力写不出!!!!!!
最后!!
人体背后的曲线真的好好看!!!!!

评论

© 一种脑干缺失的美 | Powered by LOFTER